安以久

啥都发不出来

聊天

——新文预览——

【童缘】VR文字游戏

#长篇,#可爱,#搞笑,#剧情

作为当下最值钱的二次元IP,网难公司旗下的《阴阳师》VR游戏一直饱受各界欢迎。得力于技术的迅猛发展,现如今打游戏所需要的设备也只有一副灵巧的眼镜与一对蓝牙耳机,当然还有一个手机终端。玩家依靠虹膜识别就能进入游戏,首先通过抽卡获取角色,之后便可通过角色视角,体验丰富多样的玩法和游戏剧情。

在与NPC结识和完成任务的过程中,角色的各项属性会得到不断强化,并且通过文字游戏的方式决定剧情走向。

国中三年级生,以表情包出名的颜艺帝,人称桥本缘环,就是这个游戏的忠实玩家。游戏外她是个相貌平平成绩平平胸平平还总被校霸欺负的普通女孩,但是游戏内,她绝对是在玩家论坛排得上号的HE攻略大触。

3月3日,《阴阳师》公布了新角色——缘结神。缘妹儿受困于无聊的课堂,没有细细点开全部介绍,只是大致扫了两眼,人长得怪可爱的。

这是个来自高天原的神明,在剧情中,将与此前一直大力宣传、却始终没有开放剧情的NPC鬼童丸发生妙不可言的关系。

哇,是鬼童丸耶,她喜欢。那个角色可帅了,而且根据设定,是能单挑玉藻前、酒吞、大岳丸三鬼王,一米八的鬼域巅峰之存在。

哎呀神明和恶鬼的游戏,她要玩!

于是等到周三,怀揣信仰的缘妹一发入魂,抽中了ssr式神缘结神,开始了她的攻略鬼童丸之旅。



P.S.甜甜日更睡前快乐,这篇预计战线会拉得非常长,作为缘缘的信徒大家都知道三次元赚钱比较重要,所以不能保证每日零点前更、不能保证每日更、不能保证每更3000,小甜饼大家一起看傻怂缘缘和以为自己不可爱童童谈恋爱就好。

6月1日开始更,我还想浪。




——旧文哔哔——

·关于背景:《孤城回忆录》原本写的是《弗尔巴尼亚桥回忆录》,直接以萨拉热窝围城战为背景,后来考虑到各种原因,退一步以《这是我的战争》为背景了,所以史实与游戏内容在文里都有借鉴。

·关于结局:《孤城回忆录》的结局和《福来痛》一样,我个人都倾向于鬼童丸没有死,只是消失了,再也不是缘结神的忠实信徒跟屁虫了。缘结神会一直找他,但是找不到了,毕竟鬼童丸不想与她再续前缘,他全部烂死最好爽啦!(简而言之他把缘缘甩了)(鬼童丸不能死我还没有抽到鬼童丸呢他怎么能死)

·33号街区124号:3月3日官方宣布缘结神,1月24日宣布鬼童丸。

·墙上数字314:官方3月14日发了漫画。

·一短十长摩斯密码:·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。

·梅菲斯特:是引诱人堕落的魔鬼,至理名言“你要钱我就去弄”是缘结神读了一半理解错了。联系上下文是国王要钱,梅菲斯特说找钱容易,但是怎么把钱变成自己的,这很难。

听到了吗缘结神?不要老想着这些有的没的。

·Chap2里的小孩子是童男童女,缘结神让他们找晴明去了。

·Chap3鬼童丸不杀女人,对新来的巡逻兵也没有直接弄死让他自求多福。设计团队采访的时候提到,鬼童丸的“恶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“恶”,我很喜欢这个点,我觉得这和缘结神不是什么“正经”神一样,都是他俩人设里必要的。

·Chap4的邻居是薰和山风,扔小石头,吃老鼠,以及最近的剧情薰不见了。

·黑帮、自卫队等等感谢源氏、逢魔之原、大江山出境。

·御馔津的结界是真的经常因为没火而断掉,生气。

·有人问鬼童丸的铭牌上写了缘结神的真名,那缘缘的真名是啥?

她说你好我叫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。

·以及当时写《缘结时》的时候,真没想到缘缘会回一个初号加粗箭头……对不起遛狗大爷让您受委屈了,咕咕给您道歉了🙏


有啥要聊天的走评论区👇🏻

评论(42)

热度(21)